博客首页
  • 用户名
  • 密码
  • 验证码
  • 网校首页
  • 博客首页
  • 论坛首页
炊烟袅袅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辩之,笃行之
2009年07月30日 09:56

    

    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饮品可以让人保持清醒,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。但是瑞典科学家的一项最新发现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,因为他们指出,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过三杯,她们的乳房会变小。

    肿瘤研究人员通过检测发现,半数女性体内含有一种特殊基因,因为这种基因,当她们摄入咖啡因时,乳房就会缩小。这项研究对近300名女性进行了检测,但是隆德大学的海伦娜·金斯洛姆表示,女性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研究结果整天提心吊胆。

  她解释说:“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担心她们的乳房会在一夜间变小。乳房虽然会变小一些,但是并不会完全消失。如果谁想根据女人的胸罩尺码判断哪些人喝咖啡,那么最终他会大失所望。胸罩有两个尺寸,一个是罩杯大小,另一个是胸罩的周长,因此你很难根据胸罩断定哪些女人喝咖啡。”

  虽然咖啡因可能会使女性的乳房缩小,但是喝咖啡的男性却会出现相反的结果,他们的“乳房”会增大。研究同时发现,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,它有助于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。

 

日志分类:人生百科 | 阅读(875) | 收藏(0) | 评论(0) | 打印

最近读者 (登录后,您就出现在这里。这里登陆)


happykingcat
 评论读取中...
  • 发评论 (限500字以内)
  • 昵称:
  • 验证码:
  •  



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中华会计网校博客的观点或立场。
array(2) { ["submit"]=> string(0) "" ["s"]=> string(0) "" } here